close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

 

 

春暖花開好時光,春天就是要出遊賞花,想知道不可錯過的2016全台花季景點嗎?今天小編就是要整理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給大家,除了有美麗的油桐花、薰衣草、金針花,還有各地各個時節不容錯過的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走吧~讓我們一起賞花去!!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2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一:九族薰衣草季

現正熱門中的2016全台花季景點就是九族文化村紫色薰衣草季啦!今年九族薰衣草季主要活動集中在歐式花園廣場,羅馬噴水池、歐式小火車、歐式宮廷建築環繞,更增添了九族薰衣草季的異國風情,為了配合這次九族文化村薰衣草季,園區內還舉辦了威尼斯嘉年華系列活動,遊客來到這裡除了欣賞美麗的花海,還可以體驗歐洲貴族穿著打扮,在紫色花海中留下美麗倩影。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二:日月潭金針花季

除了九族有現正熱映中的薰衣草季,南投日月潭活盆地也有不能錯過的2016全台花季景點-金針花海唷!在每年的4-5月及8-9月,一年兩次的金針開花讓喜歡賞花的遊客一次看夠夠。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三:客家桐花季

2016全台花季景點當然也不能錯過客家桐花季囉!每年的4月開始便是客家桐花季節,而北中南各地的賞桐景點,像是新北的深坑賞桐步道、苗栗三義桐花秘境、或是雲林古坑鄉的桐花公園,都可以欣賞如白雪般紛飛的桐花唷!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四:白河蓮花季

如果你喜歡欣賞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那麼白河蓮花季是一定要來看的2016全台花季景點之一,可以看到紅荷的艷麗及白荷純潔,當荷花團結盛開那數大便是美的景色,只有在白河蓮花季才看的到啊!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五:波斯菊花海

「大波斯菊」適合台灣秋冬春季栽植在充分日照、排水良好、富腐植質之砂質壤土,可培育出茂盛且碩大花朵,而每年11月份開始便是波斯菊花海季節,像是台中新社花海就是可以欣賞到滿山遍地的波斯菊花海,也是一定要去的2016全台花季景點唷!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3

 

看完以上幾個2016全台花季景點熱門景點,從年初到年尾,賞花行程不間斷。九族文化村剛結束了轟動的櫻花季,緊接而來的薰衣草季一樣大有看頭,除了在園區內歐洲宮廷整片的薰衣草花海,乘坐蒸汽小火車遊覽園區,在哥德式鐘樓前與同伴穿戴威尼斯面具留下獨特歡樂的照片,耳邊不時傳來現場音樂演奏,一場豐富難得的異國遊歷,都在九族薰衣草季。現在九族薰衣草季正舉辦寫生比賽,爸爸媽媽也可以帶著國小孩子們來一場花季寫生,除了有豐厚的獎品,更重要的是與孩子們在優美與充滿文化部落氣息的環境中共度美好時光!2016全台花季景點到九族薰衣草季,絕對值回票價阿!

 

<延伸閱讀:九族薰衣草季好美啊!超夢幻九族薰衣草季>

 

2016全台花季景點推薦4  

2016全台花季最浪漫 就在九族薰衣草季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