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遊樂園推薦

 

兒童節去哪玩?兒童節當然就是要帶孩子們去屬於他們的天堂-兒童遊樂園啊!那大家知道台灣最好玩的兒童遊樂園推薦哪些嗎?趁著兒童節連假將近,小編特別整理了兒童遊樂園懶人包,趕快跟著一起來看看吧!

兒童遊樂園推薦1

 

兒童遊樂園推薦一:九族文化村

兒童節連假期間最熱門的兒童遊樂園推薦首選,當然是位在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囉!每年3月到4月期間,是九族文化村熱鬧的薰衣草季,除了滿山遍也得薰衣草,更有如入奇幻之境的威尼斯面具節,為了讓小小主人翁們來到這裡可以玩得充實,園區更推出了部落系列的DIY體驗活動,兒童節連假,帶著孩子們來一趟九族文化村體驗超充實的兒童遊樂園推薦行程吧!

 

兒童遊樂園推薦二:小叮噹科學園區

位在新竹的小叮噹科學園區也是蠻知名的兒童遊樂園推薦,除了有許多科學相關的小知識,業者更引進室內北海道滑雪場,兒童節連假,帶孩子來場透心涼的兒童遊樂園推薦滑雪行程吧!

 

兒童遊樂園推薦三:小人國

小人國兒童遊樂園也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在這裡有袖珍版的各國地標,比薩斜塔、希臘神殿,還有迷你台灣區,讓孩子來到這裡就好像環遊世界一樣,大開眼界!小人國兒童遊樂區推薦除了看迷你世界展,還有一些遊樂設施安全又刺激,也是兒童節連假不能錯過的兒童遊樂園推薦景點唷!

 

兒童遊樂園推薦四:台南頑皮世界

如果喜歡動物,那麼兒童遊樂園推薦大家到台南的頑皮世界,開放式的園區都可以讓小朋友跟動物做近距離接觸,而且園區內大多是都是溫馴的草食性動物,可以跟動物們做近距離的接觸,真的很療癒唷!

 

兒童遊樂園推薦五:香格里拉樂園

位於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園區裡展覽的是歐式風格的浪漫造景,也有很多元的遊樂設施,廣闊的歐式花園內還有噴水池,更提升了香格里拉獨特的特色,兒童節連假不妨來一趟這個充滿異國風情的兒童遊樂園推薦景點吧!


兒童遊樂園推薦5

 

看完這五個兒童遊樂園推薦,大家比較想去哪一個兒童遊樂園呢?想要帶著孩子不只是玩樂,同時將知識納入旅遊行程中,讓小朋友邊玩邊學習,那你一定要來一趟九族文化村,九族文化村剛結束熱鬧的九族櫻花祭,園區內薰衣草接力盛開,除了賞花行程,更多更寓教於樂的DIY體驗課程更是兒童遊樂園推薦行程首選樂園,不管是想參與阿美族的搗麻糬活動,還是跟著鄒族工匠學習製作專屬自己的皮雕小飾品,都讓這趟兒童節連假行程充滿文化知識氣息。今年的兒童節連假,來一趟九族文化村,將帶給孩子無窮的美好回憶!

兒童遊樂園推薦6  

兒童節連假就是要來九族文化村賞花遊部落體驗DIY活動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