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櫻花祭

 

萬眾矚目的九族櫻花祭活動開跑囉!延續往年的盛況,小編今天要帶大家深入了解九族櫻花祭之所以為全台之最,一起來看看吧!

 

九族櫻花祭全台歷史最悠久賞櫻景點

2001年開始,九族文化村便推出第一屆『日月潭九族櫻花祭』,集中又龐大的櫻花數量,堪稱台灣之最,在全台掀起賞櫻熱潮。

九族櫻花祭2

 

九族櫻花祭全台最大賞櫻盛會

九族櫻花祭中超過五千棵的櫻花,帶有淡雅粉紅的枝垂櫻在園區內的歐洲花園率先綻放。「九族百重櫻」則接力盛開,這些以台灣山櫻(緋寒櫻)嫁接八重櫻的全新品種,其重瓣深淺的層次感,讓漫步在九族櫻花祭中不用到日本,就能體會櫻花之美。園區內還有台灣最常見的吉野櫻,近幾年花況好,不服輸地接連盛開。而櫻花大道的富士櫻花期最晚。整個九族櫻花祭因著各個品種的花期不同,一直從一月下旬到三月,亦可算是全台同時擁有最多品種的賞櫻盛典。

九族櫻花祭3

 

九族櫻花祭全台第一絕美夜櫻

九族櫻花祭除了日櫻豐富浪漫,更有全台第一夜櫻可賞。園區內每株櫻花都享有個人的聚光燈,除了能在黑暗中欣賞九族櫻花祭呈現的視覺衝擊,更能用充裕的時間好好瀏覽整個園區。

 

九族櫻花祭賞櫻熱點大公開

接下來向大家推薦九族櫻花祭最能欣賞到櫻花美景的重點位置,2016春節要前往的朋友一定要筆記下來喔!

1. 九族櫻花祭  賞日櫻熱點:

觀山樓階梯、天理石櫻園、櫻花湖松園、櫻花林、貓頭鷹森林步道、櫻花湖畔

2. 九族櫻花祭  賞夜櫻熱點:

賽德克族櫻花湖、服務台後方櫻花道、瑪雅村入口、水沙連歐洲花園、水源宮、森林步道

 

九族櫻花祭是CNN票選最新旅遊熱點之一,周邊包含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更可搭乘日月潭九族纜車直達園區,豐富的旅遊行程讓你玩得豐富又盡興。九族櫻花祭更在園區內安排了一系列櫻花季相關活動,每天下午更在九族春天草坪推出YOSAKOI日本約莎快舞遊行,用熱情的歌聲舞蹈歡慶這個櫻花盛典。九族櫻花祭邀請您來和我們一起來歡聲舞動迎接春天來臨。

 

相關資訊:

九族櫻花祭最新花況查詢

九族櫻花祭系列活動介紹

 

延伸閱讀>>

九族纜車好好玩,九族纜車行程推薦教你一次玩遍水陸空

九族櫻花祭4  

春節旅遊就是要到九族櫻花祭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