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纜車

 

 

你搭過能夠遠眺日月潭美景的日月潭九族纜車了沒?全台唯一湖景、山景、花海一次蒐集的九族纜車行程推薦大公開!來場九族纜車行程玩遍南投水海空吧!

 

九族纜車行程推薦stop1:日月潭九族纜車

2001年啟用的日月潭九族纜車,往返於日月潭和九族文化村中間,每小時能夠載運3千人次。日月潭九族纜車營運的時間平日 10:30-16:00 假日10:00-16:30,每月會擇日保養停止載運。每天都有大排長龍的遊客等著體驗九族纜車的高空美景。小編建議若要縮短排隊時間,大家可以第一站就前往日月潭搭乘前往九族文化村的纜車,可以購買纜車跟九族文化村入園的套票,相當划算喔!

搭上九族纜車最吸引人的就是能夠鳥瞰整個日月潭美景,遠方是環繞日月潭面的蔥鬱樹林,潭面全形在高空一覽無遺,湖色的層次映照更隨著白天黃昏有不同面貌。日月潭九族纜車於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兩地單程雖僅不到十分鐘的時間,眼前的美卻已經令人不禁讚嘆連連了!若幸運可以遇到日月潭潭面起霧,更有如夢似幻的仙境可以欣賞,這樣的美境能夠入選米其林綠色指南三星的殊榮實不為過。

 

纜車搭乘資訊>>http://goo.gl/HDqVHi

 

九族纜車2

 

九族纜車行程推薦stop2:九族文化村

從日月潭出發搭乘纜車可以直接進入九族文化村,購買纜車與九族文化村的超值套票,便可直接入園暢玩。在九族文化村除了可以深入了解台灣原住民文化,參與原住民祭典,還有刺激的高空探險遊樂設施可以搭乘,挑戰你的膽量,與孩子一起回味兒時畢業旅行必去的遊樂園景點。九族文化村是全台唯一入選《米其林綠色指南》2顆星殊榮的旅遊景點,絕對是個值得一玩再玩的台灣旅遊景點。

 

九族纜車3

 

九族纜車行程推薦stop3:九族纜車

很多人不知道九族裡面還有一個能夠鳥瞰整個園區的九族纜車,短短6-7分鐘的九族纜車,是台灣第一座輕載量的高空纜車,在園區內玩累了想要悠閒地坐著邊欣賞美麗風景,記得搭一趟九族纜車喔!

 

九族纜車行程推薦stop4:水社碼頭搭船遊湖

既然今天要規劃九族纜車行程,搭船遊覽日月潭也是必達行程。在日月潭周邊水社碼頭跟伊達邵碼頭都有可以購票乘船的服務。遊潭可以觀賞到全台面積最小的LULA島和最小的燈塔,沿途停靠玄光寺可以購買阿婆的茶葉蛋,來日月潭一定體驗搭船遊湖的水上行程。

 

以上九族纜車行程推薦一連介紹了日月潭九族纜車、九族文化村跟日月潭遊湖,相當適合想要規劃中部二日遊或一日遊的朋友。如果說沒搭過日月潭九族纜車不要說你來過日月潭!那到日月潭不玩九族就太可惜了!趕快規劃下次連假和家人朋友來一趟九族文化村吧!

 九族纜車4  

日月潭九族纜車帶你欣賞全球星級美景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