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旅遊1

 

又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寒假了,親愛的爸媽今年寒假親子旅遊行程規畫了嗎?

想要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寒假?以下整理了目前最夯寒假親子旅遊景點懶人包一次報給你知!

 

寒假親子旅遊景點:九族櫻花季

今年寒假親子旅遊一定要去九族文化村來一趟賞櫻之旅,每年冬末春初九族文化村裡的五千棵八重櫻就蓄勢待發來個浪漫的粉紅色轟炸,放眼望去整個園區盡是櫻花美景,讓你體驗仿若漫遊在日本的櫻花盛典,九族櫻花季更是全台唯一日本認證的賞櫻名所,趁著今年春節之前寒假親子旅遊帶著孩子來一趟九族文化村吧!除了櫻花饗宴,還要巡禮台灣原住民文化,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一場不玩不痛快的寒假親子旅遊等待你與孩子們來加入。

 

寒假旅遊2

 

寒假親子旅遊景點:台中侏儸紀樂園

號稱全台唯一大型侏儸紀恐龍特展於台中熱鬧展開,展覽一直延續到三月份,栩栩如生的恐龍現身在台中市區,除了靜態的巨大恐龍,現場還可以近距離接觸的移動恐龍,想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寒假親子旅遊,台中侏儸紀樂園是個好選擇喔!

 

寒假親子旅遊景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位於台北士林的科教館,一直是展覽生命科學、物質科學等常設展,今年寒假推出了顛倒屋特展,挑戰地心引力及小朋友們的想像力,今年寒假親子旅遊帶孩子們去走走吧!幫助孩子創造想像無限大!

 

寒假親子旅遊景點:三地門琉璃吊橋

去年底開始試營運的三地門琉璃吊橋,短時間內創造造訪人次新高,這座據說全台最長的河床式吊橋全長262公尺,高15層樓,想要趁子寒假親子旅遊帶孩子去試試膽量嗎?來這裡就對了!

 

寒假親子旅遊行程規劃不用煩惱了,以上全台由北至南最夯寒假親子旅遊景點,讓孩子今年寒假一次玩個夠。九族文化村櫻花季開跑已經進入倒數計時,櫻花樹開預計一月底,帶孩子到九族來趟生態、文化之旅,體驗難忘的寒假親子旅遊,現在就開始訂票吧!!

 

寒假旅遊3

九族櫻花祭進入花開到數囉!快帶孩子一起來九族賞櫻花!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