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

圖片來源https://goo.gl/KIuZyC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開始囉!不可不知的2016南投金針花季相關資訊在這裡!!想知道今年2016南投金針花季花季活動、2016南投金針花賞花景點哪裡有嗎?超級好看的2016南投金針花季花況正盛開中,喜愛賞花的你千萬不要錯過這篇2016南投金針花季相關資訊阿!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花期:2016/5/14-6月底~2016/08/019月底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賞花地點:頭社社區活盆地(日月潭金針花園區)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門票:100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停車資訊:附設停車場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

在日月潭頭社活盆地金針花約佔地二公頃,雖然沒有像六十石山那樣滿山滿野,不過位於盆地,四方有較高的山巒,也不易受颱風影響,像今年的金針花就開的挺美的。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交通定位:魚池鄉農會頭社分部

建議定位在魚池鄉農會頭社分部,也可以停在頭社分部的路邊,再走到自行車道依指示就能看到金針花海。

魚池鄉農會頭社分部

電話:049-286-1168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武登村協力巷23號之1

 

看完以上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相關資訊後,你是否也迫不及待想規劃一場2016南投金針花季行程了呢?小編建議大家若想充實2016南投金針花季旅遊行程可以先把車停在日月潭纜車站,購買日月潭纜車與九族文化村的套票,超級划算,這個CNN票選台灣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現在九族文化村正舉辦老照片募集系列活動,只要上傳你在九族文化村遊玩的老照片,或老照片新拍就有機會獲得高額獎金與九族文化村免費門票。除了欣賞2016南投金針花季,到九族文化村有更多好玩有趣的DIY行程滿足你和孩子的歡樂時光。

現在九族文化村還有推出小小勇士Kid九族探險遊戲,快來參加也有機會抽中好禮喔~

2016南投金針花季活動1  

 陪伴孩子一起探險小小勇士KID九族尋找神秘圖騰快來挑戰!!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