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美食推薦

 

 

每到異地旅遊最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的小吃啦!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到日月潭嚐美食!九族文化村之日月潭美食推薦篇!!當地人也要吃的美味日月潭美食推薦有哪些呢?快來看看這篇日月潭美食推薦就知道囉!

日月潭美食推薦1

圖片來源:https://goo.gl/jrgEFN

 

美味日月潭美食推薦1:金盆阿嬤茶葉蛋

說到最有名的日月潭美食推薦,怎麼能少了阿嬤茶葉蛋呢!金盆阿嬤茶葉蛋就位於日月潭玄光寺附近,使用南投魚池的阿薩姆紅茶和埔里香菇煮蛋,不但非常入味也非常好吃唷!

 

美味日月潭美食推薦2:邵族正宗烤山豬肉串

說到邵族正宗烤山豬肉串日月潭美食推薦,它位於伊達邵碼頭附近,雖然說是賣山豬肉、豬肉串,不過比起這些,更多人買的是他們的煎搗小米麻糬!麻糬烤到微焦之後撒上黑芝麻,裹上特製的沾料。外皮的稍酥,麻糬很Q,特製的花生也很香!千萬不要錯過唷!

 

美味日月潭美食推薦3:香菇高麗菜包

香菇高麗菜包位於伊達卲碼頭,也是大排長龍的日月潭美食推薦之一,雖然他們沒有特別招牌,不過老闆風趣與幽默也給人很大的印象,高麗菜包內餡很多,份量很大,包著些許的香菇以及冬粉,加上特製辣椒醬,加上酥脆外皮熱熱吃非常美味。

 

美味日月潭美食推薦4:邵族石家料理飯飯雞

邵族石家料理飯飯雞裡頭包的是邵族飯,使用的是來自花蓮的富麗圓糯米,雞皮烤得香脆,再加上特製醬料與邵族飯搭配非常好吃唷!也是網路很多人大推的日月潭美食推薦清單之一。

 

看完日月潭美食推薦你是不是跟小編一樣覺的肚子餓了!不妨為自己安排一天假日來九族文化村玩,玩累了還可以搭乘纜車到日月潭,到這些日月潭美食推薦清單品嚐美食吧!九族文化村給你好玩的遊戲設施、帶你瞭解原住民部落文化並帶你飽覽日月潭美景與美食唷!!

 

>>延伸閱讀

南投埔里旅遊景點有哪些?快來看一年四季都好玩的南投埔里旅遊景點

 

日月潭美食推薦2

 

九族櫻花祭遊戲抽門票!九族櫻花盛況你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