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快樂迎接2017年後,農曆新年也要跟著到來了,2017年的年假長達6天,將近一星期的假期就別窩在家中了,快帶著家人出門走走,感受新年的熱鬧氣氛吧,今天要推薦一些中部過年旅遊景點給大家,想知道有哪些好玩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嗎?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玩又熱鬧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吧!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1:九族文化村

說到熱鬧又適合孩子遊玩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首選當然就是九族文化村囉!九族文化村內有刺激的遊樂設施、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展演,還有超殺底片的歐洲宮廷花園和建築,不論你的小孩是活潑好動的兒童、喜愛新奇事物的青少年,還是熱愛拍照打卡的大學生,九族文化村都能滿足所有的需求,如果再搭配日月潭等周邊中部過年旅遊景點,就可以變化多種不同的行程,快趁現在趕緊規劃2017年的年假行程吧!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2:集集

如果不喜歡往人多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去,那就到坐上火車,來一趟集集支線之旅吧!先到集集車站感受傳統小鎮的古樸之美,再到美麗的車埕車站,吸飽滿滿的木頭香氣,不需要過多的執著及束縛,用心感受這一趟純樸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之旅吧。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3:四方乳酪故事館

若家中的小孩年齡層較小,也歡迎帶來這個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逛逛喔!四方乳酪故事館透過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小朋友關於牛奶及乳酪的知識,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成長,是個寓教於樂的中部過年旅遊景點喔。

 

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4:新社古堡

誰說過年只能陪伴家人,就算是年假也要陪愛人四處走走的你,可以考慮這個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喔,新社古堡把歐洲的城堡景觀搬到了台中,讓你不用花錢買機票就能身歷其境外國場景,快帶著心愛的他到這個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拍出一張張讓親友瞎眼的閃光照吧!

 

以上這些中部過年旅遊景點推薦提供給大家,趕緊趁現在規劃你的2017年假行程吧!在過年這個適合闔家出遊的時節,九族文化村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園區內的娛樂設施老少咸宜,無障礙設備友善設施齊全,還有許多僅有的台灣原住民文化資訊及文物,歡迎大家在年節出遊時可以到九族文化走走喔!

春節出遊計畫看這裡,九族海陸空反正都好玩>>>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