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生態旅遊

 

炎炎夏日正是生機盎然的時候,外頭的蟲鳴鳥正在聲聲催促人們走出戶外,一探大自然生態的奧妙,暑假不妨帶孩子來一趟寓教於樂的日月潭生態旅遊吧!精選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總整理,爸爸媽媽們快來參考這篇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推薦吧!

 

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1九族文化村

最推薦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雖然是遊樂園區,但因依山水而建,保留原始環境地貌,因此園區內仍保有不少的原始森林,最特別的是種植20多年的台灣杉矗立,還有其他豐富的鳥類、爬蟲類、植物以及昆蟲類等,形成一個豐富的生態寶庫,遊客們來到九族文化村除了體驗原住民文化外,也可以把它規劃進日月潭生態旅遊中,在玩樂中學習更多的知識。

 

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2:國家風景區生態旅遊課程

不讓私人經營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專美於前,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也有推出生態旅遊的課程,有導覽志工帶著遊客們遊覽日月潭周邊的步道,邊散步邊講解日月潭的生態及水力發電概況,讓遊客們對日月潭有更多了解,還能結合小學戶外教學活動,是很適合親子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推薦。

 

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3: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課程

這是專屬於小朋友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喔!日月潭特色遊學中心每年都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旅遊課程,除了有體能相關的划船、攀岩課程外,還有水沙連生態導覽的課程,讓小朋友們邊玩邊學,是個適合假期學習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

 

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4:桃米社區

這個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也是鄰近日月潭,桃米社區是個社區營造非常成功的例子,以生態教育聞名,社區內有各種動植物生態,現場還有導覽員,幫助遊客們了解這些植物的特性,以及生態保育的重要性,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之一喔!

 

看完這些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後,你想好怎麼幫孩子規劃行程了嗎?九族文化村會是很好的選擇喔!園區內不僅有刺激的遊樂設施、原住民各民族的介紹及DIY體驗,還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每一樣都是值得孩子們學習的自然教材,來到九族文化村,不僅好玩,而且人文、自然領域的知識都能學習到,還有比這裡更棒的日月潭生態旅遊景點嗎?現在就上九族文化村,規劃最適合孩子的日月潭生態旅遊吧!

日月潭生態旅遊1  

充實暑假就到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