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企業家庭日場地

 

夏季是企業舉辦家庭日的旺季,要挑選一個皆大歡喜的家庭日場地實在傷腦筋。小編今天就來推薦幾個優質的家庭日場地,至於為何這幾個企業家庭日場地能夠讓公司上下都玩得盡興?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企業家庭日場地1

 

 

企業家庭日場地1九族文化村

不論是家庭出遊還是企業家庭日場地族文化村都是很好的選擇!刺激度滿點的UFO自由落體能讓員工們在驚聲尖叫中釋放壓力,馬雅探險更是挑戰心臟強度的極限最受年輕員工喜愛。園區中的原住民文化等靜態展示更是老少通吃的景點,無論是有著學齡小孩的爸媽員工,還是喜歡文化深度的資深員工,一定不能錯過園區內台灣原住民相關展演活動,原住民熱情的夏季盛典是讓大夥能夠團聚一起的最好機會。若時間充裕,還能讓員工體驗米其林星級的日月潭纜車美景。讓員工放心帶著家中長輩或孩子一起到九族文化村,除了體驗企業家庭日放鬆時光,更重要的是與同事夥伴們一起同歡交流促進辦公室和諧氣,這樣完美的企業家庭日場地首選,快安排前往吧!

企業家庭日場地2:四方鮮乳牧場

如果要找能夠辦團康活動的企業家庭日場地,四方牧場就是不錯的選擇,不但提供各種團康活動所需的場地及設備,還有不同價位的Buffet供選擇,是個吃喝玩樂一次搞定的家庭日場地喔!

企業家庭日場地3:東勢林場

想要遠離人群,讓公司同仁們都能到山林裡享受芬多精嗎?那就參考這個企業家庭日場地吧!東勢林場不僅有翠綠的森林、休閒的濯足園以及小孩們超愛的體訓場,還有提供烤肉及露營的服務,讓你們的企業家庭日能有更多活動喔!

企業家庭日場地4:頑皮世界

你的員工多是有小孩的爸媽嗎?想要辦一場讓員工們開心的企業家庭日,場地一定要思考適合小孩遊玩。頑皮世界園區內有三百多種動物,還有東南亞最大的兩棲爬蟲館,可以讓小朋友接觸不同的動物、了解牠們的習性,讓爸媽員工有機會藉著家庭日帶孩子寓教於樂。

企業家庭日場地2

 

九族文化村不僅有多項遊樂設施及表演活動,滿足大小朋友娛樂方面的需求,園區內也有不同種類的餐廳,從速食到團體聚餐的都有,方便規劃用餐細節;最重要的是,園區內的無障礙設施非常完善,相當適合員工攜家帶眷放心參與,園區內還有遊園車,讓男女老少都能在九族文化村內暢行無阻,如此方便又貼心的企業家庭日場地,首選九族文化村喔~

現在九族文化村推出線上抽門票小遊戲,快與同事分享遊戲增添辦公室樂趣吧!

企業家庭日場地3  

精美好禮大方送,小小勇士等你來挑戰>>>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