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

 

想給家裡小朋友有個難忘的兒童節嗎?張羅清明拜拜掃墓時,別忘了44號也是兒童節喔!快趁著連續假期,幫小小主人翁搜尋今年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避開北部車潮,充滿和煦暖陽的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懶人包推薦給你喔!

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1

 

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九族文化村

今年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到九族文化村走一走,剛結束熱鬧的櫻花祭,隨之而來的就是充滿歐洲風情的九族薰衣草季,來到這裡除了能體驗紫色魔毯的魅力,園區內更安排了威尼斯嘉年華系列活動,讓遊客更能融入在異國風情中,當然除了花季,要推薦給爸爸媽媽的小朋友專屬活動就是九族一直以來推廣九族文化的寓教於樂的部分,讓小朋友們在旅行中更能深入了解原住民文化、祭典、風俗民情等,刺激的遊樂設施更挑戰極限,讓小朋友們試膽,今年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別錯過九族文化村喔!

 

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東勢林場

四月份又是螢火蟲飛舞的時節,喜歡生態旅遊的爸媽們,一定對東勢林場螢火蟲季不陌生。位於東勢低海拔山區的東勢林場,幾年來致力復育園區內螢火蟲生態環境,每年四~五月螢火蟲季吸引了喜愛這些小生物,及愛攝影的朋友前來朝聖,想要帶給小朋友一個難忘的兒童節,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你到東勢林場喔!

 

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南投妖怪村

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熱點不得不重提南投妖怪村,鄰近溪頭的妖怪村,小編特別推薦可以選在兒童節連假造訪,因為春天的溪頭冒出新芽一片翠綠,造訪南投妖怪村可以順道溪頭走一遭,打造成日本怪談的妖怪村,有著不可怕極親近人的妖怪,絕對可以挑戰一下小朋友們驚嚇指數。

 

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林班道商圈

位於南投水里的林班道商圈,其中要推薦的是木工DIY體驗工廠,位於南投車埕,曾為木業家工廠,現在結合木業、觀光及體驗活動。商圈內以廢木材的概念打造環境,來到這裡可以體驗木作DIY活動,也有很適合小孩們跑跳拍照的廢鐵道,喜歡觀光工廠行程的爸媽們可以考慮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帶孩子們來一趟林班道商圈。

 

以上幾個2016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不知道爸媽們看完後有沒有想要帶著寶貝們奔向戶外的衝動?九族文化村薰衣草季更推出現場贈送威尼斯嘉年華遊行面具,也可以帶寶貝們現場彩繪專屬自己的面具,今年兒童節帶孩子前往九族體驗文化、知識、與美景的薰衣草季吧!!

中部親子旅遊景點推薦3

九族薰衣草季陪你歡度兒童節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