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何處去? 就是要最新最好玩的

九族文化村剛剛完成的「西班牙海岸」主題,無疑是近期台灣樂園業界久違的大投資、大項目!

「西班牙海岸」是九族文化村斥資六億,費時六年所打造的五大遊樂設施,大手筆將巴塞隆納的高第建築精華搬回來台灣,打造出原汁原味西班牙在地景致。除了雄偉華麗的高第西班牙建築外,集合陸海空五項不同的遊樂設施構成歡樂刺激的大型休閒主題區,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在元旦四天連假期間已湧入大批遊客前來體驗。

秘境繽紛 好好拍好好玩

首次開放的西班牙海岸,無疑是台灣最新的秘境面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海岸」的建築營造,忠實的擷取了西班牙著名建築師安東尼.高第獨特的建築語彙,透過其複雜、高便識度的特殊造型、大量馬賽克的拼湊與鮮豔色彩的應用,營造出高第個人色彩強烈的風格,將高第最著名的建築,奎爾公園、巴特婁之家及聖家堂融為一體重現在「西班牙海岸」,形成宏偉獨特的西班牙建築地景,讓遊客乘著船穿梭在這些夢幻城堡間,感受異國嘉年華的熱情奔放之外,精雕細琢的建築空間,更將是喜歡拍照打卡的遊客流連忘返的地方,保證讓你按快門按到手軟。

加量不加價 九族文化村物超所值

九族文化村表示,西班牙海岸29日開始測試營運,期間加量不加價,同時園區還有安排舞者表演西班牙弗朗明哥舞蹈,並準備美味精緻西班牙在地美食,迎接各地遊客前來體驗。除此之外,入園遊客皆可搭乘免費日月潭纜車、暢遊其他遊樂設施及欣賞原住民表演。

詳細活動內容可上九族官網 查詢!!!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