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創意遊戲

圖片來源:https://goo.gl/2vvQQW

 

有時放假只想待在家裡不想出去玩,但孩子一刻也閒不住?今天小編要與大家分享有趣的親子創意遊戲,想知道親子創意遊戲推薦有哪些嗎?快來看看這篇親子創意遊戲推薦就知道囉!

 

親子創意遊戲推薦1:紙箱溜滑梯

家裡有樓梯的家長,不妨可以準備一個大紙箱並撲平在樓梯上,如此孩子就可以像溜滑梯那樣從上面溜下來囉!紙箱要使用較厚的紙箱,且家長也要全程拉好紙箱或固定住以防危險發生唷!

 

親子創意遊戲推薦2:穿越障礙

穿越障礙也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親子創意遊戲推薦,建議可以利用家中走廊,利用較粗的棉麻線,以Z字型方式黏貼在兩側牆面,接著規定孩子們身體不能碰到路障順利通過,就像不可能任務電影中穿越紅外線那樣,充滿刺激的小遊戲,很適合家庭聚會的親子創意遊戲推薦給爸媽喔。

 

親子創意遊戲推薦3:踩高蹺
踩高蹺雖然是以前常玩的遊戲,但仍是爸媽最愛給孩子玩的親子創意遊戲推薦了!將奶粉罐底部挖洞,將棉麻線穿過綁死結(注意結要大一點,以免鬆脫),讓孩子收拉線,腳踩在罐子上面行走,也非常有意思唷!

 

親子創意遊戲推薦4:找瓶蓋

不管是喝罐泉水或是使用物品,家裡一定有許多不用的小瓶子,小瓶蓋吧?親子創意遊戲推薦各位爸媽可以把它們的瓶蓋和瓶身分開,讓孩子們自己去進行配對,或是找出相同的兩個瓶蓋,如此也可以培養孩子的觀察能力,一舉兩得!

 

親子創意遊戲推薦5:推球遊戲

推球遊戲也是非常簡單又有趣的親子創意遊戲推薦,先在地板上畫一個明顯的標靶標記做為目的地,讓孩子在一定距離外用手推小球,看看小球能否停留到目的地,也可以將目的地分區域設置得分,看看最後誰的得分最高。

親子創意遊戲1

 

看完以上親子創意遊戲推薦後,不妨可以在家與孩子一起玩玩這些有趣的親子創意遊戲推薦項目~現在九族文化村不只有你想的遊樂設施與日月潭纜車可搭,以原住民文化著稱的九族,還推出了原住民文化相關的親子創意手作課程,除了讓孩子透過自己動手作進一步了解原住民文化,更能與爸媽在過程中增加互動與親蜜感,現在就帶著孩子來一趟九族文化村走走吧!最有趣的親子創意遊戲地點來九族文化村就對了!!!

 

延伸閱讀>>好玩的九族親子DIY活動!快帶孩子來參加2016九族親子DIY活動

親子創意遊戲3  親子創意遊戲好所在>>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