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春季旅遊行程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時節,度過了去年冷冽的寒冬,相信大家都迫不及想到戶外走走了,今年2016春季旅遊行程小編要帶你掌握全台最值得春天造訪的景點,一起來看看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吧!

 

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杉林溪花季

位於南投竹山的杉林溪每到氣候回暖的春天,是最適合造訪的時節,除了有瀑布、森林、更有接力綻放的花季,從3-4月的杉林溪洛陽牡丹花季,杜鵑花、紫藤、繡球花、鼠尾草等將整個杉林溪妝點得艷麗精彩,今年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你到杉林溪走走吧!

 

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日月潭步道

一年四季山明水秀的南投日月潭,除了環潭周遭的美景,還有相當適合春季旅遊行程的圍繞著日月潭共有「明潭十俊」及「明潭四秀」共十四條步道,其中有適合全家大小的水社親水步道,連結水社碼頭至九龍口。還有生態豐富的內湖山步道,喜愛挑戰體能的朋友可以選擇水社大山步道,長約5.7公里,來回需莫8小時,登高可俯瞰日月潭環山全景,趁著春風徐徐,2016春季旅遊行程規劃一下日月潭步道吧!

 

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賞鯨

每年四月到十月是鯨豚求偶期,因次也是最適合賞鯨的時節,在宜蘭、花蓮、台東都有機會看到鯨豚蹤跡。龜山島海域、花蓮、石梯、成功四個海域是台灣賞鯨活動主要分布處,喜歡水上活動或鯨豚的朋友不仿規劃2016春季旅遊行程來趟賞鯨之旅。

2016春季旅遊行程2

 

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九族文化村

喜愛賞櫻的朋友一定不會錯過九族櫻花祭,整個春天九族園區內百花爭艷,接續在九族百重櫻後盛開的薰衣草,在九族文化村水沙連歐洲花園浪漫登場,數十萬株的西班牙薰衣草、羽葉薰衣草、齒葉薰衣草跟鼠尾草卯足全力爭奇鬥艷,將整個園區化身歐洲浪漫鄉村,來到九族薰衣草季,除了欣賞華麗花海,別忘了欣賞薰衣草季的現場表演,今年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喜愛花海的你來一趟九族薰衣草季。

 

看完以上2016春季旅遊行程推薦景點,你是不是也像小編一樣覺得周末假期不夠用,九族薰衣草季預計3/7浪漫登場,每周六、日都有現場音樂會,帶你進入浪漫的異國風情。

2016春季旅遊行程3  2016九族薰衣草季邀您一起體驗浪漫異國風情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