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主題遊樂園

 

 

不說你不知道,全台主題遊樂園總共近三十個之多,生態、科學、教育、文化…各種寓教於樂全台主題遊樂園你去過幾個了?今天小編就要來幫大家整理全台主題遊樂園全攻略,介紹你超好玩,一定要去玩的全台主題遊樂園

 

全台主題遊樂園1

 

全台主題遊樂園文化類:九族文化村

很多人不知道九族文化村是唯一獲得『七星級』的主題遊樂園,米其林綠色指南評比九族文化村2顆星、日月潭纜車2顆星、纜車鳥瞰日月潭3顆星。這七星級的旅遊熱點可算是台灣旅遊界之光喔!

九族文化村是全台主題遊樂園中第一個以保存原住民文化發展的樂園,豐富多元的保留與呈現台灣原住民文化的樣貌,提供國人一個深入認識與探索的管道。每年春季的九族櫻花祭更為這裡的湖光山色增添浪漫的風景,九族文化村這全球認證的七星級美景,絕對是你值得一看的全台主題遊樂園首選。

全台主題遊樂園2

 

 

全台主題遊樂園生態類: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坐落於東海岸的海洋公園,緊鄰太平洋左岸,是台灣第一座大型兼具海洋休閒、旅遊度假的主題遊樂園,園區以海洋為主題,在這裡可以看到少見的大型海洋哺乳動物。

另外全台主題遊樂園擁有教育生態意義的還有西湖渡假村蝴蝶季、東勢林場螢火蟲季,皆為保育復育生物為中心的主題遊樂園。杉林溪森林遊樂區、溪頭森林遊樂區則是台灣原生植物與環境生態的豐富樣貌,在每個時節展現不同姿態。

 

全台主題遊樂園科學類:小叮噹科學園區

小叮噹科學園區全台主題遊樂園中歷史悠久的科學樂園,在這裡有很多益智科學設施,能讓孩子們在遊戲中發現科學的奧秘,甚至能讓孩子親自體會實作科學的樂趣。

 

想帶孩子去遊樂園玩?全台主題遊樂園滿足各種需求,提供那麼多選擇,何必再大傷荷包出國去?九族文化村裡面有豐富的人文體驗,從原住民的傳統服飾、住屋、節慶、都能在園區內深入探索,每年春櫻花期更是你一定要造訪的景致,今年春節全台主題遊樂園之旅,第一站就到九族文化村來吧!!

 

來看網友阿一一在九族文化村精彩的遊記分享吧!>>

九族文化村遊樂攻略~獨具特色的原住民文化主題樂園全台主題遊樂園3

2016春節旅遊就是來七星級的九族櫻花祭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