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旅遊景點

 

2016春節旅遊景點規劃沒?今年想去哪裡玩?想要來個應景踩春賞花?還是要來個有知識教育性質的靜態特展?想要帶孩子重返侏儸紀時代看巨大古生物?還是去登山健走新的一年神清氣爽?以下小編蒐集超應景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還沒有準備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1:九族櫻花祭

想來個超級應景的踩春賞花行程?2016春節旅遊景點千萬不要錯過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祭。一年比一年更盛大的九族櫻花祭,超過五千棵八重櫻同時盛開,櫻花樹下部落民族熱鬧起舞,一場關於視覺與聽覺的盛宴,絕對為你在新的一年帶來喜氣好運。與家人朋友一同前往九族體驗浪漫豐盛的九族櫻花祭,絕對是2016春節旅遊景點你第一首選!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2:自然科學博物館

位於台中的自然科學博物館,在一月底推出博館三十「好好吃-臺灣飲食文化」,帶你一覽從史前時代到當代,橫跨島內閩南、客家、眷村等傳統的飲食風俗,如果過年在家年夜飯還吃不膩,2016春節旅遊景點可以到自然科學博物館繼續欣賞好吃台灣喔!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3: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位於台北士林的科教館,從12月一直到2月底展覽「勇闖侏儸紀之王者在現」恐龍特展,展出超過300件展品,如果你家孩子是恐龍迷,2016春節旅遊景點一定要帶他們來士林科教館體驗挖掘恐龍及4D動感翼龍吊橋,絕對讓孩子擁有難忘的回憶。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4:九份金瓜石

因為電影「悲情城市」一炮而紅的九份老街,現在已經是觀光客必遊路線之一,但是千萬不要因為這樣就降低造訪熱情,小編建議今年2016春節旅遊景點可以安排遠離九份老街在周圍水湳洞或金瓜石一帶搜尋住宿,然後趁清晨或夜晚造訪九份老街絕對能讓你體會九份之美。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5:台南鹿耳門天后宮

2016春節旅遊景點推薦最後一站是歷史超過三百年的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相信很多朋友都相信過年時候到廟裡參拜可以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天后宮香火鼎盛神靈應驗絕對是你一定要去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另外台南市區還有孔廟、億載金城等知名觀光地點,大家也可以逐一列入2016春節旅遊景點行程中喔!

 

以上推薦給各位的2016春節旅遊景點,蒐羅了靜態的特展,動態的健行,以及春節旅遊一定要去的賞花、拜拜行程。九族文化村櫻花祭已經於1月底正式開跑了,這個被米其林綠色指南平等2星的春節旅遊景點,以全台唯一夜櫻、可以搭乘高空纜車鳥瞰櫻花林等獨特景色著名,若你還沒來過九族櫻花祭,快安排2016春節旅遊前往吧!

 

特別推薦mimi韓的九族櫻花祭之旅,一起來看看mimi韓拍攝的櫻花美景http://goo.gl/fNtC7K

 

 

春節旅遊景點1

CNN評選台灣非去不可-九族文化村櫻花祭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