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好樂園˙快樂森呼吸
 
九族擁有大片台灣肖楠、台灣杉、五葉松和櫻花樹,一萬八千坪森林,打造夏日避暑好樂園,邀你在此接地氣、森呼吸,漫遊在森林芬多精之中。





■特價
7/1~8/31期間九族FUN暑價650元,博幼票420元。


避暑好樂園森呼吸特別活動

避暑森呼吸刮刮樂˙一刮再刮千萬好禮等你來

第一重隨票送刮刮樂,第二重園內消費滿額再刮更多獎。
實施日期:7/1~9/30
《獎項說明》
壹獎/ 聲寶 55" EM-55AT17D液晶電視 (10名)
貳獎/ Apple iPhone 8 64G 4.7”手機-可口可樂紅色特別版 (1名)
參獎/ Apple iPad Wi-Fi 32GB 9.7”平板電腦 (10名)
肆獎/ ASUS ZenPad 10 Wi-Fi 16GB 10”平板電腦 (12名)
伍獎/ GIANT捷安特 FD806 摺疊式腳踏車 (20名)
其他/ 門票、精品、餐飲免費券、買一送一券,總獎項達六萬八個獎項等你拿。
詳洽各營業點




夏日管樂音樂祭
夏日蟬聲在森林響起,管樂與彩旗在九族的森林樂園回應。邁開夢想步伐前進,我們邀請各校優秀的管樂隊,每週安排演出精彩的管樂遊行。
演出學校:7/14大林國中樂旗隊、7/21竹崎高中樂旗隊、7/28布袋國中樂隊、8/4中壢高商樂旗隊、8/11台中女中樂旗隊、8/18西苑高中樂旗隊、8/25員林崇實樂旗隊
場次:早上10:30、下午3:20
地點:歡樂世界。



❈部落原聲音樂祭
天天演出原住民美聲音樂快閃,每天定時不定點,請期待天籟美聲在部落快閃響起。


❈森林美學館
森林就是無牆的美學館,邀請您慢活探索森林美學生活,與大樹一起呼吸,感受森林生命的跳動。特別精選芬多精、負離子爆表的五大森林步道,精心布置推薦給您。
☆1.慢遊綠色隧道—坐火車也行
☆2.金馬森林大道—追逐白鹿去
☆3. 台灣杉林大道—大氣牽手走
☆4. 貓頭鷹森林步道—石雕說故事
☆5.紅毯森林廊道—落葉從不掃

 

森林療癒基地
☆芬多精巫師祈福
在排灣族部落的森林,透過巫師祈福,每日進行芬多精療癒,享用芬多精+負離子的森呼吸儀式,經由巫師祈福醍醐灌頂與你互動。
時間:11:00~15:00 (中午用餐時間休息)
地點:排灣族敵首棚
※由巫師駐點舉行

☆赤腳接地氣體驗
在櫻花湖跟著森林赤腳仙一起來接地氣。一起走森林步道,感覺石板路、木板橋、柏油路、泥土地和草地不同的觸感,然後一起躺在草地上,傾聽夏蟬鳴叫,放鬆再放鬆。
時間:11:00~16:00(中午用餐時間休息)
地點:櫻花湖
※赤腳仙療癒師駐點指導,現場免費報名

 

Tip-森林礦泉水快樂推薦
經過水社大山的地下深層水晶礦脈流出,特別擷取濾得森呼吸礦泉水,搭配森林步道芬多精飲用,療癒更放鬆。請洽各營業點。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