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你開始準備了嗎?

 

本篇告訴你,要如果有效對付炎炎夏日的侵襲,如何對抗頑劣的陽光!!首先,面對無所不在、無孔不侵的陽光們,你就必須得「」,躲去哪呢?在九族有大片的森林,成群的樹蔭,讓你完完全全可以封殺太陽。

DSC_0162

九族的綠色樹林,讓人有種心靜下來的感覺。

 

DSC_0438    

原民部落景觀,就可以讓人駐足很久,在蓊鬱的樹林,享受自然和文化的洗禮。

 

DSC_0070  

走在樹下,不僅非常涼爽,而且還能夠吸取芬多精的享受,真的是夏日一大享受啊!

 

接下來,還可以繼續躲到九族園區的阿拉丁廣場,也是非常棒的避暑勝地!

在這不禁要推薦阿拉丁廣場的「熱氣球」

03_熱氣球02  

在室內享受涼爽的氛圍,坐上熱氣球,隨著燈光閃爍的七彩熱氣球座艙,一起體驗高空旋轉的滋味,而且其動作溫和,適合家庭同乘。

 

躲完了熱烈的暑氣,接下來是吹,吹什麼呢?吹微微的涼風~享受風兒的美好。

DSC_0094-2  

乘坐日月潭纜車,不僅可以看到美麗的日月潭風光,還能夠享受高空涼風的吹拂。

DSC_0207  

享受綠意、湖水、涼風,簡直就樂翻天!!

 

再來是沖 衝 充!沖掉身上的熱氣,衝下停止呼吸的緊張,充滿全身的涼意!

首先決對不能錯過的「加勒比海探險」,為什麼呢?

在夏天,海上的冒險常常會讓人熱血沸騰,面對水上急流、漩渦的挑戰,還有一衝而下的瀑布,享受被海水打在身上的絕妙滋味。

加勒比海探險_09

由上俯視加勒比海探險,就讓人感覺氣勢磅礡!!
ヽ(●´∀`●)ノ

DSC_04970

一衝而下的瀑布,會讓人突然停止呼吸,然後尖叫而下!

DSC_0157

小心!!還有敵軍的水炸彈轟炸,躲過之後,享受海水淋溼身體的勝利感,難以言喻!

 

DSC_0140  

雙手舉起勝利的V字,代表戰勝了!也代表擊潰了夏天的暑氣!

另外,還有夏天的重頭戲,沖瘋水樂園!!

DSC_6893  

躺著滑,趴著滑,都能夠儘情享受夏天的涼意快感!

 

沖的部份,千萬別忘了還有經典的「金礦山」!!

金礦山探險_05  

乘坐獨木舟,隨流飄盪,沿途欣賞彎曲的金礦山脈坑道,及淘金的各式景象。途經兩處懸崖激流,傾斜角度最高達45度落差達15公尺的大小瀑布,一躍而下,一瞬間煩惱煩惱全忘掉。

 

DSC_0490  

馬雅探險也是消暑的絕佳利器,這是台灣第一的懸吊式雲霄飛車,從11層樓高的頂點直衝而下,享受兩腳騰空,飛龍翻騰的快感,還必承受4.5個G重力,心跳每分鐘可達180次,簡直比玩命關頭還玩命!

 

UFO_01  

然後UFO錯過的話,就不算來過九族了吧!這是一具目前台灣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總高度85公尺,上升時UFO載具緩緩旋轉、同時攀升,可以盡覽四面八方、360度全方位的鳥瞰美景,當升到最高處時,忽然遽降,以重力加速度之勢重返地面下降速度最高達到時速105公里,在你來不及崩潰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XD

在聲光炫麗的情境中,完成一趟21世紀全新體驗的UFO之旅。從UFO的母艦處,你可以俯瞰這片九族文化村的歡樂世界、遠眺文化村的綠林美景!

DSC_0096    

  

 

 最後是冰!享受完各項樂園設施後,快來嚐一口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吧!

DSC_0183  

冰鎮你的夏日暑氣,這是你涼夏祕笈的完勝招式!!

快到九族粉絲團來看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