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到九族文化村很不一樣,一進到園區就看到非常大的二尊奧特曼英雄駐立在門口,許多家庭在一開始入園就殺了不少底片()。原來是今年2017年,一整年,在九族文化村有奧特曼英雄展,跟著我一起入園看看吧。

DSC07589.JPG

沒想到奧特曼英雄還會出來和民眾近距離接觸,真的是太好玩了!

DSC07772.JPG

看一下過年時超人出動,真的超精采!

※影片取自:奧特曼英雄粉絲團

 

DSC07753.JPG

每個看到奧特曼英雄的人也都會忍不住拳打腳踢一番吧!

 

DSC07804.JPG

一到了奧特曼英雄本部門口,一定要和所有的英雄合照,裡面還有特別版的英雄唷!等著鐵粉們去發現哪個特別版的英雄(嘻)。

3.jpg

4.jpg

大人小孩都喜歡啊!

※照片取自:奧特曼粉絲團

 

進到英雄館內部的資訊,我就要幫英雄們保密了!等著你們來發掘喔。

這是查到的介紹:

台灣限定也是首座大型奧特 曼互動式遊樂園,將劃分出 10 多個展區,每個區域都會有不同的主題及焦點,與喜愛奧特曼英雄 的粉絲們進行一連串的互動展覽,裡面包括「光之戰士 Orb」、「鏡之館」、「決戰巴爾坦星人」、「格 鬥技訓練專區」、「台灣保衛戰」、「必殺技訓練區」、「奧特曼視覺藝術館」、「奧特曼英雄實戰場景」 等,內容精彩豐富。除此之外,限量珍藏禮品的展示、ULTRA HEROES 主題遊戲攤位以及超好買的Pop-up Store,每一個區域每一個細節都不容許錯過。

 

DSC07934.JPG

DSC07936.JPG

奧特曼英雄本部旁的阿拉丁廣場即還有幾尊超級無敵可愛的公仔,又是殺了不少底片!

 

對了,提醒大家,九族門票是不含奧特曼英雄展的門票喔!英雄展的門票是200元,裡面真的很豐富,可以看一下網站介紹:http://www.nine.com.tw/2017sakurafestival/Ultraman.html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