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年初假期不斷,美好的假日就不應該浪費宅在家裡,快約親朋好友來一趟九族纜車旅遊行程吧!小編精選了幾個划算又豐富的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看看你的玩伴們適合哪一條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喔!

 

※全家大小輕鬆出遊※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規劃重點:

如果是全家大小、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外加小孫子一起出遊的話,就比較不適合上山下海、需要長時間走動的行程了,可以考慮混搭多種交通工具的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減少長時間行走的負擔,讓一家老小都能輕鬆又盡興。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

日月潭水社碼頭→遊艇遊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日月潭纜車→九族纜車→原住民部落區→松園→阿拉丁廣場→水沙連歐洲宮廷花園→水沙連小火車→愉快返家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說明:

這個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包含了遊艇、纜車及小火車等多種交通工具,適時安插可以有效舒緩走動時的疲累,而且行程重點豐富,可以同時滿足銀髮族賞景、幼童奔跑玩樂、學童參與原住民DIY體驗等等的旅遊需求,既輕鬆又不無聊喔!

 

※三五好友刺激High翻遊※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規劃重點:

三五好友一起開心出遊,當然要來點精彩刺激的歡樂旅程呀!這時就可以拿掉輕鬆四處賞景的行程,全心把重點放在遊樂設施上吧!九族文化村有多項豐富精采的遊樂設施,保證你們玩High一整天喔。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

九族文化村→UFO→馬雅探險→金礦山探險→加勒比海探險→原住民部落區→賽德克射箭場→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精疲力竭返家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說明:

九族文化村有多項刺激的遊樂設施,有急速下墜的UFO自由落體、在空中飆速翻騰的馬雅探險、直衝而下享受水花飛濺的加勒比海探險等等,原住民部落區也有好玩的賽德克射箭場,想要和朋友一起享受驚聲尖叫、盡興遊玩的樂趣嗎?這個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是你最好的選擇!

 

※文青深度文化遊※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規劃重點:

覺得在遊樂園中尖叫不太符合你的文青形象嗎?九族文化村的另一個重點區塊一定能滿足你,離開熱鬧的遊樂區,來一趟深度認識原住民文化之旅吧!原住民文化是台灣的重要人文瑰寶之一,身為文青的你當然更不應該錯過囉!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

吹箭場→印地安圖騰區→娜魯灣劇場→排灣族刺福球→阿美族搗麻糬→九族祭典會所→九族文化館→達悟族拼板舟→魯凱族陶工坊→卑南族→布農族甩陀螺→石音劇場→邵族→鄒族皮雕→賽德克族→九族纜車→日月潭纜車→日月潭夕陽→收穫滿滿返家

 

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說明:

九族文化村細心規劃了多項原住民文化展演活動,包含建築、服飾、飲食、祭典、生活習慣的質展示、演出等等,還有許多原住民手工藝的DIY體驗,讓你深度走進各族原住民的生活習慣中;走訪完原住民部落後,還可以搭乘纜車欣賞風景,最後以日月潭邊的落日美景畫下完美句點,一趟深度充實的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就要像這樣。

 

文青出門前先做功課,點我先看原住民文化簡介

 

以上這些九族纜車旅遊行程推薦給大家,希望各位朋友來到九族文化村都能盡興而歸喔!九族文化村除了有豐富的遊樂設施和原住民文化外,園區內的各項貼心設備都為你設想周全,包含無障礙設施、博幼專車、醫療設備、文化友善的餐食等等的,現在就上九族文化村網站,看更多詳細資訊吧!

最完整的纜車旅遊行程,都在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