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sD7Jzf

 

氣溫逐漸降低,楓紅的季節也到了,全台灣有不少景色優美的賞楓推薦景點,小編今天要精選十個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介紹給大家,來看看有哪些一定要去拍照的2016全台賞楓景點吧!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1:日月潭

第一個要介紹的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就是南投日月潭,雖然不像全台其他賞楓景點那樣是整片森林的楓紅,日月潭賞楓推薦景點最大的特色在於,山明水秀的風景中點綴了點點楓紅,使整個日月潭像是換上一套秋裝般,甚是好看,走在湖邊的環湖步道上,還能拍到一片楓紅掉落在木棧道的浪漫景象,若能搭乘日月潭纜車從高空俯瞰,原本就是米其林3星的絕美景色更增添了一分詩情畫意,是秋天來到南投一定要欣賞的賞楓推薦景點喔!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2:馬拉邦山

這一個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位於苗栗,是泰雅族的傳統部落,也是國內著名的賞楓國家森林之一,林相豐富且有多種奇特景觀,是個適合爬山健行、欣賞大自然之美的全台賞楓景點。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3:阿里山

阿里山除了是台灣最知名的景點外,也是熱門的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之一,秋冬之際也可以看到滿山楓紅飄落的場景,十分迷人,不過由於阿里山較寒冷,楓季不會太長,想去這個全台賞楓景點的朋友記得把握黃金賞楓時間。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4:太平山

這個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的交通較沒那麼便利,到訪的遊客較少,但也因此可以看到靜謐山林的美景,宜蘭的太平山森林遊樂區海拔約2000公尺,裡面有各種森林景觀、溫泉及瀑布,楓葉的種類則是黃金楓,遺世獨立的美景令人往神,喜愛清淨的朋友可可以來這個全台賞楓景點走走喔。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5 奧萬大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6:陽明山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7:武陵農場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8:杉林溪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9:石門水庫

 

2016全台賞楓推薦景點10:關子嶺

 

以上這些遍布北中南東的2016全台賞楓景點介紹給大家,喜愛賞楓的朋友記得把握楓紅時間,趕快把這些2016全台賞楓景點走透透吧!其中小編最推薦的全台賞楓景點就是日月潭了,風景優美、交通也方便,是大小朋友都適合的旅遊好所在,逛完了日月潭,也別忘了到九族文化村,感受盡情遊樂和原住民文化的魅力喔!

南投賞楓推薦景點,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