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的九族日纜和風祭已經如火如荼地進行一段時間了,你知道九族日纜和風祭有哪些精采活動嗎?今天小編要帶大家深入了解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內容,一起來看看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有哪些吧!

 

一到九族日纜和風祭現場,第一件要做的事當然就是浴衣體驗囉!這是這次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的重頭戲之一,邀請大家來體驗從日本原裝進口的超美浴衣,大人小孩男女老少都有機會感受濃厚的日式夏日風情!穿上美麗的浴衣,感覺整個人都端莊清新了起來,在園區及日月潭纜車站有許多日式造景,讓你更身歷其境在日式氛圍中。

 

有了精緻的浴衣後,當然不能少了美美的拍照場景囉,九族日纜和風祭知道女孩們的心聲,因此在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現場布置了許多日式風情的場景,像是燈籠、日本原裝進口的手工濱松人力車、繪馬牆以及大大的紅紙傘,讓你在纜車站的入口處四處瘋狂拍照,完全不想進站啦!

 

來到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現場,除了穿漂亮的浴衣、四處殺底片拍照外,當然也別忘了餵飽肚子喔!由於這次的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是和日本濱名湖締結友好協定,所以就連餐點也充滿了濃濃的靜岡風情,這份精緻美味的鰻魚飯,就是選用濱名湖秋天限定的鰻魚製成的,光看照片就令人口水直流,入口即化的鰻魚口感更是不用說囉!

 

除了美景和美食外,女孩們出遊當然不能錯過瘋狂血拼的機會,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都幫你想好了!在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的現場有秋季展售會的設置,販售來自日本靜岡的限定商品,讓你不僅在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現場能沉浸在濃濃的日式風情中,就連回家也能帶著滿滿的日式伴手禮回家,是不是很貼心呢!

 

除了以上這些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外,在日月潭盛大舉行的日月潭花火節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在參加完九族日纜和風祭活動後,也別忘了到日月潭花火節以及九族文化村的現場走走看看喔,更多關於九族日纜和風祭的詳細資訊,都在九族文化村網站

更多日式風情饗宴,都在九族日纜和風祭>>>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