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已經盛大揭幕了,一系列精彩豐富的活動讓民眾有機會透過不同方式各種角度領略日月潭的美景,今天小編要來帶大家看看今年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有哪些!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1:日纜和風祭

首先要介紹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是先前就向大家介紹過的日纜和風祭。由於今年日月潭與日本濱名湖締結成姊妹湖,因此藉由這次的日纜和風祭,將日式風情引進2016日月潭花火節的現場,遊客們在現場可以體驗浴衣穿搭、日式場景拍照、靜岡秋季限定鰻魚飯品嘗,以及獨家日本秋季物產展售會等活動,讓你在日月潭邊也能沉浸於濃厚的日本文化中,熱情的台灣風土和典雅的日式和風互相交融,是你今年秋天絕對不能錯過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

延伸閱讀:

日纜和風祭開跑囉,2016日月潭花火節邀您體驗日纜和風祭精彩盛典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2ComeBikeday 自行車嘉年華

CNN評選為全球最美的十大自行車車道之一,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特別舉辦了自行車嘉年華,廣邀來自世界各地的車友一起享受在潭邊馳騁的樂趣,還有適合全家共乘的兒童滑步車競賽、自行車挑戰賽及單車逍遙遊等活動,讓你在體驗2016日月潭花火節系列活動的同時能好好感受風吹過耳畔的速度!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3:花火音樂會

到了夜晚,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的重頭戲,就是視覺與聽覺交錯的花火音樂會了,主辦單位邀請到國內知名歌手,搭配多達85人的交響樂團演奏,流行與古典的交錯、中西方搖滾樂的碰撞,再加上夜空中絢爛的煙火,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帶你沉醉其中。

 

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4:日月潭環湖馬拉松

同樣是體壇的盛事,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將帶來已舉辦第四屆的環湖馬拉松,來自世界各地的長跑好手齊聚一堂,享受在湖邊邁開腳步、清風吹拂的飆汗快感,將現在最流行的路跑比賽帶到日月潭邊,最熱血的長跑競賽就在2016日月潭花火節!

 

除了上述的內容外,2016日月潭花火節還有更多精彩的活動等著你來參與,千萬別錯過2016日月潭花火節活動!來到日月潭必訪的就是日月潭纜車和九族文化村啦!從纜車俯瞰潭面美景,曾被米其林評選為3星美景,日來到日月潭絕不能錯過的極致享受,而九族文化村更是大小朋友都知道的優質遊樂園區,園區內有刺激的遊樂設施、多元的美食饗宴、富教育意義的原住民文化展演等等,讓你的2016日月潭花火節行程更加豐富,現在就上九族文化村網站看更多旅遊資訊吧!

更多精彩的秋季日月潭活動,都在2016日月潭花火節>>>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