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之際,日月潭逐漸轉變化了樣貌,每年到了這時,令人期待的日月潭花火節正逐漸拉開序幕。今年的日月潭花火節將以全新的面貌登場,透過精心安排的2016日纜和風祭讓大家感受不同的日月潭風情,現在就跟著我們的腳步,帶大家一覽2016日纜和風祭活動的細節吧!

 

2016日月潭花火節之所以和以往不同,是因為今年日月潭有幸和日本濱名湖締結了友好協定,藉由這個機會隆重推出2016日纜和風祭,希望透過這次的2016日纜和風祭,將獨特的日式文化導入日月潭纜車旅遊中,讓來參與的賓客更加了解兩地文化,並將優美的日月潭景色介紹給更多遊客認識。

 

今年秋天,你不必遠赴日本,在2016日纜和風祭活動現場就可以租借到最原汁原味的日式浴衣,穿著喜愛的浴衣漫步在日月潭邊,體驗優雅的秋日美景,再搭乘日月潭纜車俯瞰擁有綠色指南米其林3星評價美譽的絕佳景色,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在夜晚觀賞精彩的日月潭煙花秀,日本夏日花火祭典的美景將在台邊真實上演。

九族文化村更推出貼心的服務,讓穿得美美的美眉們不必擔心浴衣歸還時間必須趕在九族休園前,這次2016日纜和風祭結合周邊住宿飯店,推出隔日歸還的貼心方案,讓你能夠盡情拍照、充實遊覽,舒服休息後隔天再歸還浴衣即可。

 

除了令女孩們醉心嚮往的日式浴衣外,2016日纜和風祭還從日本原裝引進了濱松人力車,日本純手工打造、勞斯萊斯級的手工人力車將停泊在日月潭邊,你可以穿著喜愛的浴衣到此拍照留念,濃厚的日式風情交織而成的夢幻場景,將在2016日纜和風祭為您隆重呈現。

 

難得有機會穿上精美的浴衣,2016日纜和風祭也貼心布置了許多充滿日式風情的拍照場景,有日本神社經典的紅色鳥居、掛滿繪馬的祈福牆、風情萬種的紅紙傘,以及絢麗花火夜景的背景牆,讓你仿佛置身一場盛情的日本花火祭典,留下難忘的旅遊回憶。

 

今年日月潭因和日本濱松市濱名湖締結友好協定,2016日纜和風祭活動將藉由這次機會,把更多靜岡縣濱松市的文化特色介紹給台灣的朋友認識,特別帶來了濱松市秋季限定的鰻魚飯、販售靜岡縣獨家商品的日本秋季物產展售會,還有專設的展覽區塊,介紹以風箏大會聞名的靜岡濱松祭,各種獨特的靜岡濱松文化饗宴,讓你在2016日纜和風祭一次飽覽。

 

 

 

曾榮獲米其林3星榮譽的日月潭美景,一直是國內外光觀客來到南投必訪的旅遊景點,而隨著秋天涼意拂過潭面,2016日纜和風祭讓日月潭以更加多采多姿的面貌迎接到訪的遊客。穿上雅致的浴衣、搭乘纜車俯瞰絕美日月潭景致,還有點亮夜空的華麗煙花秀,今年9月,你準備好要以全新的方式參與日月潭的秋季盛宴了嗎?現在就上九族文化村網站,了解2016日纜和風祭活動資訊吧!

今年秋天絕對不能錯過的日月潭盛會,2016日纜和風祭>>>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