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暑假旺季,到日月潭旅遊的觀光客相對較少,這時就很適合規劃家庭出遊的日月潭旅遊行程,人少的時候反而更能綜覽日月潭美景,現在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適合初秋家族旅遊的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最豐富好玩的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都在這裡!

 

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1:闔家輕鬆遊

如果是全家老小一起出門的闔家輕鬆旅行,那小編把這個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給你們,一開始可以先到九族文化村搭乘九族纜車,從高空中遊覽九族的美景,下車後換搭日月潭纜車,就可以開始欣賞由空中俯瞰綠色指南米其林3星美景囉!在水社碼頭下車後,可以坐船遊覽湖面風光,也可以到伊達邵品嘗美味的邵族美食,吃飽後就可以搭纜車回到九族文化村,開始一趟老少咸宜的九族文化村之旅囉!這個日月潭旅遊行程不會太過緊湊,步調緩慢又有多種交通工具可搭乘,非常適合老老少少一起遊玩喔!

 

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2:青春逍遙遊

如果家中的小孩有一定的年紀,喜愛玩刺激的遊樂設施的話,可以參考這個版本的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喔!日月潭旅遊行程的第一站就直接來到九族文化村大玩特玩囉!九族文化村裡有各式精彩刺激的遊樂設施,有急速下墜的UFO自由落體、在空中飆速翻騰的馬雅探險、小孩也可愉快參與的金礦山探險、直衝而下享受水花飛濺的加勒比海探險等等,保證瘋狂整天不無聊,玩完後再到日月潭享受悠閒收心步調,有體力的話還可以沿著湖邊步道騎車、散步,最適合精力充沛青少年的日月潭旅遊行程這在這裡!

 

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3:文化深度旅遊

喜歡人文,想要體驗台灣原住民的生活與熱情的你可以看看這個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喔!一到九族文化村先搭乘九族高空纜車直接來到原住民文化區,住屋、飲食、藝術、祭典等多樣化台灣原住民人文介紹都在九族文化村裡的原住民文化區,除了可以親身體驗原住民傳統活動例如吹箭、射箭、搗麻糬、織布、刺球、樂器及紋面等等的,還有娜魯灣劇場的原住民表演及各式傳統房屋、服飾的展示,來一趟深度人文之旅,行程結束後再到日月潭邊散步、品嘗伊達邵的美味食物,相信你一定會喜歡這樣的日月潭旅遊行程喔!

想了解更多台灣原住民文化?

 

不論是哪個年齡層的家族成員,九族文化村都是最適合家族旅遊的日月潭旅遊行程推薦中的必排景點,九族文化村有絕美的纜車景觀、刺激的遊樂設施、深度的原住民文化,適合大小朋友共同前往,此外園區內各種貼心設施完善,有各種口味的多樣餐食、及時救援的行動救護站、暢行無阻的無障礙空間設施,和體貼的博幼專車等等,讓你們開心玩樂不煩惱,現在就九族文化村網站,看更多日月潭旅遊行程資訊吧!

全家盡興,日月潭旅遊相約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