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goo.gl/qMxqMN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除了吃月餅、烤肉外,賞月也是很重要的中秋活動之一,都市裡的中秋賞月地點不容易找,因此小編要來分享幾個私房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吧!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1:日月潭

說到中秋賞月地點推薦,首選當然是日月潭囉!白天可以先到日月潭搭纜車到九族文化村,一邊從空中俯瞰日月潭美景,一邊遊玩九族文化村,把九族的歐式莊園建築、宜人的花園景致、刺激的遊樂設施、豐富的原住民文化,以及美味的多元文化美食一次享受,結束一天充實又精彩的行程後,傍晚搭纜車回到伊達邵碼頭,品嘗獨特的邵族美食,酒足飯飽後在潭邊水社碼頭的木棧步道,一邊散步享受涼風吹拂,一邊欣賞滿月和潭水相互輝映,美好的中秋佳節就是該這樣度過,再沒有比這裡更棒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囉!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2:清境農場

同樣也是位於南投,清境農場也是很適合全家大小同行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喔!白天可以在青青草原自在遊玩,觀看獨一無二的趕羊秀及綿羊剃毛,和羊群來個近距離接觸,晚上就能在這片無光害的草地欣賞空中明月,悠閒自在的度假享受就在這個中秋賞月地點喔!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3:大安森林公園

其實也不一定要往人煙稀少的地方跑,台北市區裡就有一個很好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囉,大安森林公園堪稱台北人的後花園,平日就有不少市民會來此散步、運動及從事休閒活動,享受喧囂都市中的片刻寧靜,賞月前後也可以到附近的師大夜市餵飽五臟廟,中秋不想往外地跑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個中秋賞月地點喔!

 

中秋賞月地點推薦4:西子灣

南部的朋友看過來,來到高雄必去的西子灣就是一個很好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喔!白天可以先到附近的中山大學以及英國領事館走走,傍晚在海邊欣賞夕陽西下的美景,等到滿月升空,就可以一邊聆聽海浪輕拍岸邊,一邊欣賞皎潔月光,喜愛海邊的朋友不妨來這個中秋賞月地點看看喔!

 

以上這些都是中秋連假可去走走的中秋賞月地點推薦喔!來到南投,不論賞月還是遊玩,一定不能錯過的景點就是九族文化村囉!中秋期間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纜車合作推出了穿浴衣搭纜車的秋季限定日纜和風祭活動,活動從9/1開始一直到11月底,想體驗不一樣的中秋賞月行程?快到九族文化村就對了!

度假賞月好去處,中秋連假必玩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