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立秋已過,但天氣仍然炎熱難耐,預計到中秋節也是這種偏高溫的天氣吧,既然如此,中秋連假別再窩在家中吹冷氣、讓電費暴增了,現在就規劃一趟中秋連假旅遊吧!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消暑又好玩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喔!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1九族文化村

很多人都以為中秋連假旅遊到遊樂園會又曬又熱,九族文化村顛覆你的想像!九族文化村位於日月潭依山傍水地勢較高,氣溫相較平地低,再加上園區內植被樹蔭不少,又有室內設施,使得九族文化村成為舒適又涼爽的遊樂園首選!來到九族文化村,除了空氣中瀰漫歡樂氣息,,園區內刺激的遊樂設施、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展演、賞心悅目的花園景觀及歐式建築、美味的多元美食等等,都是不能錯過的精彩項目喔!今年中秋連假旅遊最夯的景點,就是九族文化村啦!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2:溪頭

想找清涼消暑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溪頭也是不錯的選擇喔!位於南投的山區,風景優美、綠樹蓊鬱,附近又有如妖怪村等知名景點,不論是悠哉踏青還是全家出遊,溪頭都是很好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選擇喔!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3:阿里山

身為台灣知名旅遊景點,阿里山也是很適合中秋連假旅遊的去處喔!阿里山的地勢較高,氣溫相對涼爽舒適,又有小火車、神木、日出及雲海等美景,都是來到阿里山上不可錯過的重要景觀,這麼棒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一定不能錯過!

 

中秋連假旅遊景點4:蘭嶼

雖說暑假過後就已經進入蘭嶼的旅遊淡季了,但也正因為如此,更能體驗到這個中秋連假旅遊景點的真實樣貌,碧海藍天、單純的風土民情、達悟族的豐富文化,每一樣都是值得你在蘭嶼停留的原因,今年中秋連假旅遊景點就選擇來一趟蘭嶼吧!

 

看完這些中秋連假旅遊景點推薦後,你是否規劃好你的中秋假期了呢?如果想要有一趟充實、愉快的旅程,九族文化村會是不錯的選擇喔!九族文化村除了擁有全台遊樂園區唯一榮獲米其林星級評選的美景,涼爽宜人的氣候更是全家大家連假同遊的好去處,不但有豐富的原住民文化、刺激的遊樂設施、精美的歐式建築及四季多變的花園景致,還能夠結合附近的日月潭纜車來一趟充實的南投一日遊,各種吃喝玩樂、賞景遊玩的豐富行程,九族文化村是今年最棒的中秋連假旅遊景點!

海陸空三種方式一次玩透,中秋相約嗨翻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