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好時節,但要找到能符合所有人需求的家庭旅遊景點並不容易,今天小編就來推薦幾個家庭旅遊景點路線,讓你更順利規劃行程,來看看有哪些好玩又老少咸宜的家庭旅遊景點路線吧!

 

家庭旅遊景點路線1日月潭九族一日遊

第一條首推的家庭旅遊景點路線,就是賞風景、吃美食、玩遊樂園的日月潭九族一日遊喔!一開始先坐車或開車抵達九族文化村,坐上九族高空纜車,先從空中一覽九族園區的美景,接著改搭乘日月潭纜車,到水社碼頭後搭乘日月潭遊艇,將日月潭的空中及水面美景一次盡收眼底,上岸後到伊達邵品嘗超夯的原住民美食,餵飽五臟廟後再搭纜車回到九族文化村,開始一趟原住民文化洗禮、歐式建築景觀欣賞及刺激遊樂設施遊玩的充實旅程,最後在歡笑聲中結束美好的一天,是一趟闔家輕鬆遊的家庭旅遊景點路線喔!

 

 

家庭旅遊景點路線2:台南一日遊

身為台灣的知名古城,台南市個很適合規劃家庭旅遊景點路線的城市,早上可以先到十鼓文化園區體驗打鼓樂趣,之後一邊參觀古蹟一邊漫步到安平老街,吃過美味又平價的台南小吃後,再騎自行車遊玩安平區參觀日式建築,最後以觀夕平台的絕美日落做結尾,一趟身心靈都滿足的南部古城饗宴,快來規劃這個家庭旅遊景點路線吧!

 

家庭旅遊景點路線3:花蓮三日遊

如果假期的時間長一點,也可以考慮這個家庭旅遊景點路線,花東地區有壯闊迷人的斷層海岸景觀、豐富的原住民文化、險峻多變的太魯閣峽谷地形,山景海景一次滿足,夏季到訪還有滿山金黃的金針花海,是一趟悠閒放鬆的東部家庭旅遊景點路線喔!

 

還在煩惱假日家庭旅遊景點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上述提供的家庭旅遊景點路線規劃喔!在台灣眾多的人文及自然景點中,九族文化村集結了自然景觀、歐式建築、原住民文化、日月潭纜車、樂園遊樂設施及精彩表演,不論是老少咸宜的闔家輕鬆旅遊路線、三五好友群遊的青春逍遙遊,還是知性的深度文化遊,九族文化村都能滿足所有人的需求,現在就上九族文化村網站,看看最新的入園資訊吧!

充實嗨翻一整天,九族文化村海陸空反正都好玩>>>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