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纜車美景曾被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選為2星及旅遊景點,CNN更將日月潭纜車旅遊的沿途美景評選為來台必去的景點之一,可見日月潭纜車旅遊在全球旅遊景點佔有一席之地,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非去不可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吧!

 

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1九族文化村

九族文化村除了是中台灣的知名主題樂園外,也是必去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之一喔!同樣被評選為米其林綠色指南的2星景點,園區內也有高空纜車可俯瞰整個園區的山林景色,特別是在花季時更能吸引賞花人士慕名而來;櫻花祭時可以觀賞滿園枝頭粉櫻飄落,猶如置身日本櫻花樹下的美景,薰衣草季時可觀賞紫色花海隨風起舞,不必遠赴北海道,在台灣就能欣賞到如此令人醉心的景色。除了絕美的自然景觀外,九族文化村精心打造的歐洲宮廷花園、小火車、原住民文化場景佈置,都是讓觀光客底片秒殺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只有在九族文化村,才能擁有這些大自然及人文建築兼具的視覺享受。

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2:俯瞰日月潭

坐上日月潭纜車後,最先印入眼簾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當然就是從高空鳥瞰的日月潭全景了,四周青山綠樹環繞,平靜如鏡的日月潭猶如一輪明月,安詳躺在山巒的懷抱之中,這般美好的景色被米其林綠色指南票評選高達3星的殊榮,絕對是你來到南投不可錯過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之一。

 

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3:向山遊客中心

在眾多自然景觀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中,向山遊客中心是少數以建築聞名的景點,由日本建築大師Norihiko Dan團紀彥團隊精心打造,建築體遊如雙手環抱日月潭,形成人文建築與自然景色巧妙結合的對話舞台,旁邊還搭建了懸臂式的景觀平台,讓遊客能大廣角環看日月潭的山水景色,也是另一種欣賞日月潭的方式。

 

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4:日月湧泉

這個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較鮮為人知,卻也是非常值得觀看的。日月湧泉是日月潭的進水口,水源來自仁愛鄉的濁水溪,湧泉的壯闊聲勢時常令遊客驚艷,再加上四周因水流含沙量高而淤積了不少沙洲,吸引了多種水鳥到此地聚集,也可說是一個生態豐富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

 

以上這些都是來到南投不可不造訪的日月潭纜車旅遊美景,不論是人文還是自然景觀,日月潭纜車旅遊總是那麼令人嚮往。在日月潭旁邊的九族文化村,可以說是最重要的地標之一,園區內除了從觀賞高空纜車景緻、花季美景、歐式風情建築外,還有台灣重要的原住民文化瑰寶,以及大人小孩都喜愛的遊樂設施,融合人文知識、生態美景、建築景觀、娛樂遊玩於一身的主題樂園,只在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纜車最美的景點,九族文化村海陸空反正都好玩>>>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