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在家開冷氣,電費暴增又不環保,出去玩又擔心曬太陽,整個暑假都過一半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那就來九族文化村吧!不用擔心天氣炎熱,因為今年暑假有最新推出的150米九族滑水道,讓你清爽玩水不怕熱,現在就跟著知名親子部落客啾蒂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全家大小都好玩的暑假限定150米九族滑水道吧!

 

 

 

挑選一個適合的周末,帶著家裡的四個寶貝要前往今天旅遊的目的地:九族文化村!趁著孩子們暑假,趕快來看看九族文化村推出了哪些暑假限定的好玩設施!

從九族文化村的大門一路往內走,沿路有不少適合拍照的景點,不論是神祕的原住民石雕像,還是色彩繽紛的lollipop、糖果屋,孩子們看到無不自動擺好pose,想要開始謀殺媽媽的底片!欸欸欸,才剛進園區,精彩的還在後頭呢!

 

從遠處的UFO及遠遠傳來的驚呼聲不斷吸引小朋友目光的,但這幾項遊樂設施都有身高限制,加上啾蒂跟啾蒂姊心臟都很小顆也不敢陪哥哥去玩,幾個孩子就隔著網子看遊客們驚聲尖叫,清涼的水花不斷濺出,因為遊客們的尖叫聲此起彼落,他們也就看看就放棄了!

 

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滑水道,雖然適逢暑假,但因為啾蒂來的這天是颱風過後,雖然整個園區都很完整沒有受到太多影響,但遊客可能都還沒準備好出門玩樂,因此今天排隊150米九族滑水道的人龍還不算太長。小朋友們一看到滑水道都超級興奮,迫不及待想趕快去玩這個150米九族滑水道啦!

這次九族文化村暑假限定的滑水道設施並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穿著泳衣,但為了方便,啾蒂還是為孩子們換上泳衣。換好衣服後,滑水道!我們來囉~~

 

在開始玩150米九族滑水道前,要先到入口處排隊耐心等候,並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分批下水,才可以玩得安全又開心喔!

另外要注意的是,10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是不能玩150米九族滑水道的喔,所以最小的妹妹只能和爸爸在旁邊拍照,看他一臉無奈樣,為了安全起見也沒辦法囉。

 

這次九族文化村暑假限定的150米九族滑水道論刺激度媽媽個人是覺得還好,但對孩子們來說還是頭一次玩到這麼長的滑水道,尤其一開始下滑的坡度稍陡,引起孩子們驚呼聲連連。這個九族暑假限定滑水道必須乘坐園區提供的泳圈,年紀比較小的小孩可以兩人或和大人一起玩,看看哥哥姐姐們玩得多開心!啾蒂也難得可以自己獨享一個泳圈,體驗久違的舒壓尖叫150米滑水過程。

 

150米九族滑水道上到處都有工作人員指揮及協助,拔拔麻麻們大可放手放心讓孩子盡情玩水;當然想要欣賞小鮮肉的阿姨們也可以肆無忌憚地大飽眼福!(~小聲說)

滑完刺激的九族滑水道後,九族文化村還貼心準備了沖洗乾淨的拖鞋,讓你不用擔心赤腳踩到地板會不乾淨喔!如此貼心地為遊客設想,不虧是台灣遊樂園區第一把交椅。換上拖鞋後,小朋友們意猶未盡地表示想要再玩一次,就催著媽媽又回去排隊了, 九族暑假限定150米九族滑水道對孩子的吸引力可見一般。

結束了清涼刺激的九族暑假限定滑水道後大家換上乾爽的衣服轉戰園區其他景點。到九族文化村當然不能錯過綠色指南票選的星級景觀-日月潭纜車。雖然啾蒂以前年輕時有坐過日月潭纜車,但這次帶著孩子來,眼前一片油綠,日月潭隱約從山頭顯現,孩子們的笑聲迴盪在整座車廂,開著縫隙的纜車氣窗讓整個空間降溫不少,有陣陣微風輕吹,高山的好空氣就這樣滲入我們的鼻息,就這樣單純地陪著孩子體驗在這高空的分秒,令人感覺人生最幸福不過如此。

 

還有還有來九族文化村絕對一定要欣賞原住民的歌舞祭典,令人冷汗直流的刺激遊樂設施,讓全家人在歡笑聲、尖叫聲中渡過暑假的美好時光!

 

這次體驗九族文化村暑假限定滑水道真的太好玩啦!不只小孩玩得開心,連啾蒂跟啾蒂姊也都說好像回到以前學生時候,遊樂園果然是個傳播歡樂的地方,在這裡好像所有煩惱都被拋在腦後,最難得的是九族文化村雖然已經是相當有歷史的遊樂園區,但園區內不斷推陳出新,設施、餐飲與活動都求新求變,這次暑假限定除了150米滑水道,水戰場也是讓人三五成群遊客瘋狂的新設施。今年暑假想清涼一夏嗎?來九族文化村準沒錯

今年暑假必玩九族文化村150米滑水道 >>>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