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

 

又到了小朋友最期待的暑假囉!爸爸媽媽們想好要帶小寶貝去哪裡玩了嗎?去南去北都已經去膩了,不如就安排中部親子旅遊行程吧!今夏最夯最好玩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今天就讓編編來報你知!非玩不可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2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1)九族文化村

說到今年暑假最夯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編編首推就是九族文化村!依山傍水的九族除了有米其林星級指南評選的絕佳風景還有豐富的台灣原住民文化,一直是中部親子旅遊行程的首當指標,還有最受年輕人喜愛的刺激的遊樂設施,今年暑假,九族文化村還玩的到人氣超夯長達150m的氣墊滑水道,暑假中部親子旅遊消暑行程,暢遊日月潭纜車、體驗原住民祭典文化,值回票價的親子旅遊,九族文化村你絕對不能錯過!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⑵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是近年相當熱門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之一,無論是夢幻城堡場景、賭場餐廳等等,都十分吸睛唷!若是帶小朋友到這裡,肯定會殺光三分之二的底片~是編編介紹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第一站哦!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⑶ 日月潭纜車

在九族文化村玩累了,就是搭日月潭纜車的好時機,俯瞰整個日月潭的風光明媚,整個盡收眼底!而且搭乘纜車對小朋友來說,絕對是個新奇的體驗,是不錯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唷!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⑷ 桃米生態村

喜歡體驗生態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定都對南投桃米生態村不陌生,整個生態村環繞著著名的紙教堂,因為地理位置讓桃米擁有豐富的生態多樣性,河川、濕地、農業生態孕育了許多都市中少見的生物物種,適合想帶孩子了解生態環境接觸自然最佳的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景點。

 

以上四個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都相當適合帶小朋友前往,兼具遊憩與知識文化的九族文化村尤其是爸媽規劃暑假親子旅遊行程推薦首選,今年九族為了讓遊客們能夠一張門票玩到最刺激最趣味的內容,更引進消暑的划水道設施,安全清涼,最適合孩子遊玩,更別說擁有國際評選最佳纜車美景,以上介紹的景點都是在前往九族文化村路途中,安排兩天一夜或一日遊充實行程都順路,別再猶豫了,趁現在快到九族文化村官方網站查詢暑假相關資訊~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3

中部親子旅遊行程推薦~九族文化村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