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台灣也有米其林星級景點嗎?全國唯一被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選為2星景致的日月潭纜車你坐過了嗎?而從纜車上俯瞰日月潭景色更是獲得3顆星的好評喔!另外在CNN的票選中,也將日月潭纜車評選為來台推薦必遊景點,日月潭纜車旅遊行程可謂為台灣之光,不只值得推薦給全世界,身在台灣的你也一定要來體驗一番!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幾個日月潭纜車旅遊的私房行程,現在就來看看日月潭纜車旅遊必去的景點行程吧!

 

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1九族文化村

說到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一定不能少了九族文化村啊!九族文化村也是同樣被米其林綠色指南評選2星的旅遊景點,更是全台唯一上榜的主題樂園。依傍著日月潭的九族文化村,以保存發揚台灣原住民文化為目的,多年來不斷求新求變,希望將台灣原住民的美好推廣到全國甚至是全世界。位於日月潭纜車的終點站,搭乘日月潭纜車可以直接進入九族文化村,園區內亦有高空纜車可以鳥瞰整個園區,每年花季時節,花團錦簇的美景令人流連忘返。九族文化村除了有靜態的原住民文化展設,年頭至年尾依照著部落祭典時序,也將祭典歌舞原封不動在園區內呈現給遊客,搭配著日月潭一年四季的風景,每次來都有不同體驗得到不同感動。來到日月潭纜車旅遊行程,九族文化村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

 

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2:伊達邵商圈

來到日月潭纜車旅遊時,一定不要錯過就在旁邊的伊達邵商圈,商圈內有所多著名的南投埔里以及邵族美食,讓遊客們可以在開始這趟日月潭纜車之行前,先填飽肚子,帶著滿滿的活力參觀日月潭的美景。

 

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3: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也是日月潭纜車旅遊行程推薦景點。這個由日本建築師設計的遊客中心,以清水模建築外觀,搭配白色咖啡基底的向山咖啡館,呈現環抱日月潭的姿態,與自然融合的藝術創作,推薦您在日月潭纜車旅遊行程中一定安排前往的景點。

 

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4:伊達邵親水步道

在開始日月潭纜車旅遊前,有不少遊客會先到伊達邵親水步道走一走。這條步道全長約500公尺,全程依水而建,可以在散步的途中享受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再加上步道十分平坦好走,是個老少咸宜的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喔!

 

看完這些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推薦後,快起身前往這個全球都認可的台灣美景之一-日月潭纜車旅遊。來到這裡映入眼簾的絕對是超越星級的動人美景,九族文化村的台灣原住民文化更是讓整趟日月潭纜車旅遊景點增添豐富的藝文氣息,無論想要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想要與孩子認識台灣原住民,或單純體驗台灣寶島的美麗風景,到九族文化村,豐富你的日月潭纜車旅遊行程!也讓美好記憶永遠典藏。

享受星級美景 九族文化村門票免費抽

arrow
arrow

    彎彎Wa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